天目山镇长效管理不松懈扮靓美丽城镇

加强管控 即查即拆

天目山镇长效管理不松懈扮靓美丽城镇

近日,天目山镇城管中队在藻溪小学门口查处乱搭钢棚的村民,对该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做出相应的处罚,对新增搭建的钢棚进行拆除。

今年以来,天目山镇通过“三改一拆”“无违建村”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对各行政村内的乱搭乱建进行全面检查,配合美丽城镇创建做好违建拆除工作,做到即查即拆,及时清理,同时加强新增违法建筑管控力度,继续巩固“三改一拆”无违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天目山镇通过拉网式排查和无人机“空中+地上”的巡逻方式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突出重点,依法整治,分类处置,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达到新增违建“零增长”。

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深入推进,天目山镇加强巡查,巩固美丽城镇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做到长效管理不松懈。从集镇到各行政村环境焕然一新,群众的生活环境正变得越来越清洁美丽。“从执法拆违到源头控违、过程防违转变,通过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大力营造违规违建处处有人盯、事事有人管的浓厚氛围。”天目山镇城管中队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天目山镇结合美丽城镇建设拆除各类违章建筑400余处,拆除面积达9000平方米。接下来该镇将防控管理作为主要抓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发现新搭违建问题,做到即查即拆,为扮靓美丽城镇做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董佩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30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