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青年微型党课大赛

日前,天目山镇联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百年正青春 奋进正当时”青年微型党课大赛。来自市局机关、镇机关、行政村、企业的20位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和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展现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立足自身岗位,从身边故事和榜样典型出发,以事说理、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用生动的案例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传递了自己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家书里有深情,家书里有信仰,家书是情感的纽带,更是鲜活的历史。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吉钦通过分享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的家书,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为什么我的眼睛里长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该镇党建办帅淑瑜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农村工作者的梦想,表示会坚定自己的信念,怀揣着乡村振兴的梦想,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接下来,天目山镇将以此次微型党课大赛为契机,组建优秀青年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乡村庭院,依托各类文化阵地,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党史宣讲,在全镇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实干担当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焕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7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