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同心聚首话桑梓、满腔热情为故土。日前,天目山镇新乡贤联谊会正式举行。

共叙浓浓乡情,共话桑梓巨变,共谋家乡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天目山镇的乡贤参加了联谊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无论是表演唱回乡偶书还是越剧唱《别样精彩天目山》都给在场的乡贤带来了浓浓的乡情、展现了故乡这些年来的巨变。大会选举产生了天目山镇首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山西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山西太原威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居正当选为天目山镇首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联谊会成立大会上,还设立了天目山镇“两进两回”发展基金会,共募集资金430万元。将用于乡贤的回归和青年的回乡创业。联谊会还举行“两乡”共建基地授牌。

天目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目山镇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目的就是为乡贤们投身家乡发展和建设提供一个平台,进一步凝聚和激活乡贤资源,充分发挥乡贤在助力家乡发展上的关键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04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