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颐养老驿站 天目山镇首家"志愿+养老"服务驿站启动

天目山镇首家“志愿+养老”

服务驿站正式启动

近日,临安区天目山镇久颐养老驿站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当地首家以党员志愿服务形式运营的养老驿站。

为了破解农村养老工作“缺资金、缺项目、缺管理人才”的难题,天目山镇九里村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志愿者通过在驿站轮流上岗来为老年人提供服务、提升驿站的管理水平,真正做到“党建”与“养老”的结合。

“我们已经在村民代表大会上讨论通过,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建设写入本村村规民约。”该村党总支书记朱益胜表示,将利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后备干部的锻炼,实现农村后备人才培养和养老驿站运行的双赢。帅淑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12-1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