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诗歌会

 

日前,天目山镇“多彩天目·红色行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诗歌会在激情澎湃的节奏中拉开序幕。

诗歌会分“山水聆想”、“红色追忆”、“多彩天目”、“幸福征程”四个篇章。《登天目山以观云海》、《天目山奏鸣曲》等天目山原创诗歌作品在朗读者声情并茂的诵读中化为铿锵有力的音符,字字令人动容,句句催人奋进。

天目千重秀,林木十里深。天目山不仅拥有别具“品相”的山水与人文特质,还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天目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实施“八八战略”十五周年之际,通过举办“多彩天目.红色行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诗歌会,呈现天目山独特的自然风韵,再现革命年代天目山下的红色记忆与精神传承,展现天目山干部群众奔竞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遇见天目山”迎接建国70周年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和“天目重秀林相改造”捐赠启动仪式。“把摄影比赛与林相改造相结合,展示天目山水蕴藏的诗意情怀,凸显天目山镇在乡村振兴中的理念创新,并进一步打响‘多彩天目’品牌。”该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18-11-02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