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亲活动走进交口村文化礼堂

    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和金华市金东区委宣传部、金东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美丽幸福金东”活动一行80余人,来到天目山镇交口村文化礼堂,开展跨市文化走亲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品文化大餐。

    晚会在《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激昂向上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先声夺人。文化走亲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魔术、口技、音乐剧等。魔术《放飞梦想》不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更是让人们过足了瘾;歌舞《如画金东》让观众感受到了金东林木葱郁、四季果香、群山环拱、十里桃花的美景;一曲《不忘初心》引起现场的共鸣与启迪,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晚会在歌舞《我爱这一片土地》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对两地人民的深深祝福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促进了临安和金华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给当地群众带来不同的文化视听体验,使当地的500多群众享受到了别样的文化大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3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