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开展老年中医养生培训

    为提高老年人健康养生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天目山镇成校、中心卫生院在对石村委开展老年中医养生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管建明开展中医养生讲座,围绕中医食疗保健知识,重点就高血压人群的饮食养生原则、作用、方法及饮品保健和药膳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引导广大老年人在炎炎夏日,如何做好夏季中医养生、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对石村村民及敬老院共6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讲座,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还到现场开展量血压、听心律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1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