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第二届美丽庭院创意大赛设计方案通过论证

    日前,天目山镇进行第二届美丽庭院创意大赛设计方案论证会,区妇联、区农办、天目镇党委政府、浙江农林大学、杭州西子画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就月亮桥村和闽坞村的44户美丽庭院设计方案进行逐一论证。

    2017年,在区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天目山镇举办了第一届美丽庭院创意大赛,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建成了一批美丽庭院精品样本,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靓丽风景。

    今年,天目山镇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加大了美丽庭院建设的力度,计划以月亮桥和闽坞两村为重点,分别打造两条美丽庭院景观带。大赛邀请来自中国美院、民进临安区委会、农林大学的170名设计师和在校大学生组成44只团队为44户农户量身打造庭院设计方案。论证会上,相关专家在观看演示方案的基础上,各抒己见,并就美丽庭院设计中如何把握区域范围、突出本地元素、注重融入当地文化和乡土气息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目前,44个设计方案已经落地实施,全部建成后将参与第二届创意大赛评比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2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