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开展“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为提高家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普及日常急救常识,6日,天目山镇红十字会、天目山镇成校和西天目小学联合开展“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西天目小学72位家长参加了心肺复苏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西天目卫生院院长陈建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到场学生家长讲解了日常的心肺复苏、意外事件处置等急救知识。通过现场播放急救教学视频、现场演示各种处理方法及心肺复苏法、人工呼吸法等紧急救护技术,并给家长发放急救知识宣传资料等。家长们积极参与,认真动手演练,真正掌握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更好的学习和掌握了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增强了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让健康伴随每一个家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张华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8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