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春季招聘会搭建就业桥梁

    日前,天目山镇春季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在藻溪集镇举行。参与本次招聘会企业的共有20家480个岗位,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75人。

    当天早上9点,招聘会现场就挤满了人,咨询的、报名的,人头涌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者有当地富余劳动力,也有外来打工者。各用人单位都派出得力主考官,还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把关。

    “以前在於潜上班,每天坐公交车来回不方便,所以想在天目山镇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能顾得到家里。”应聘者石春梅表示,这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岗位,她可以慢慢挑选比较。

    为确保了招聘活动的有序进行,2月底,天目山镇人力社保站就对这次参与招聘用工单位的招聘规模、岗位需求等信息作了详细摸底,并通过张贴公告、走访就业困难群众、农民信箱及微信发布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希望通过招聘会,把就业机会送到劳动者家门口,充分挖掘周边富余劳动力,带动当地就业,同时满足当地企业生产需要。”该镇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15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