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寒冬季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天目山镇妇联对离任村级妇女主任及困难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在冰雪寒冬季节,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中,镇妇联对每一户困难家庭和离任村级妇女主任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同时,对离任村级妇女主任曾经为妇女儿童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为全镇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四天时间,镇妇联共走访村级离任妇女主任75人,困难户23户,共计发放慰问金35000余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05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