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桥村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称号

    日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名单。我区天目山镇月亮桥村榜上有名,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村”称号。

    月亮桥村,位于西天目山南麓,双清溪穿村而过。近年来,月亮桥村借着“美丽乡村”和“灵山福地”精品线建设,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村落景区等,把村庄建设成了通往天目山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同时,通过实施改水改厕、集污纳管、“三房”拆除、河道整治等工程,以及藻天线沿线通透式护栏改造、庭院绿化美化、立面整治等环境提升工作,提升村庄“颜值”。此外,该村还注重文明创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使得村庄“秀外慧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3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