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集中拆违打硬仗 推进小城镇建设

    日前,天目山镇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力量对集镇背街小巷的违建进行拆除。

    天目山镇此次集中行动分6个片区同时进行。前期经过五轮摸排,该镇重点对不符合“一户一宅”、不适应集镇整体面貌、不满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的乱搭乱建、老旧房屋、破旧钢棚等制定片区交办点图册,并统一进行拆除。整个行动共出动挖机、清运设备20余台,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两天内共计拆除附房118处,彩钢瓦71处,围墙6处,同时完成绿化节点2处,较好完成既定目标。

    为切实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连日来,该镇镇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抢抓时间,迎难而上,工作也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大力支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开展集中拆除扫尾工作,并同步组织力量对各片区整治点进行新一轮的集中摸排交办,真正在打硬仗、抓落实、促成效上下功夫,掀起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新热潮,从而实现天目山镇城镇面貌、品质、功能的新提升,为“美丽天目山 幸福宜居镇”添上靓丽的一笔。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3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