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国际博览会临安专场 国外表演团走进月亮桥村

小村“刮起”国际风

国外表演团走进月亮桥村

    狂野的南非鼓乐、欢快的土耳其民间舞、神秘的印度尼西亚民族手舞、热情的匈牙利健美舞……作为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临安专场活动,以“接轨西博会、共聚月亮桥、同享乡村游”为主题的2017杭州临安(月亮桥村落景区)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日前在天目山镇月亮桥村拉开序幕。来自伊朗、南非、土耳其、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民俗表演团为村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区旅游局和天目山镇主办,旨在宣传月亮桥村村落景区建设,共同助推国际民俗文化、生态旅游文化繁荣发展。“把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设在月亮桥村,不仅是对月亮桥村村落景区建设的考验,也是对月亮桥村这些年来旅游发展的肯定。”区旅游局乡旅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外国友人,将临安旅游及民俗文化带上国际,提升临安旅游的国际知名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0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