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国庆、学标兵、颂祖国”活动

    近日,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在操场上排起了整齐的队伍,他们正在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数名身穿军装的升旗手护着五星红旗,步履轩昂地来到升旗台。在国歌的伴奏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及老师起立,唱国歌,行注目礼。

    今年,该幼儿园一改往年迎国庆联欢的形式,专门请来部队官兵为小朋友讲从军故事,进行升国旗仪式。官兵们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报数、立正、稍息、向右看齐等的队列军姿,并指导他们练习列队操练,大家都体验了一把“小小解放军”的飒爽英姿。

    爱国主义教育是幼儿园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庆国庆、学标兵、颂祖国”活动,不仅增长了孩子们对国庆节的认识,也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意识,让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得到了升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吉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7-10-09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