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开展党员无偿献血活动

    25日,天目山镇在全镇开展了党员无偿献血活动。110名志愿者共献血33000毫升。

    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是引导广大党员做出“党员样子”,作出“群众榜样”,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一大举措。参与献血的不仅有党员,还有镇、村干部和普通老百姓及企业员工。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采血车内的气氛更是轻松活泼,志愿者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献血六、七年了。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奉献,是责任,也是爱的传递,点滴的爱心之举能汇聚力量、托起希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30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