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多渠道多形式宣传五水共治

    天目山镇通过多种渠道、采用各种形式,大力宣传“五水共治”,使“五水共治”理念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落实“五水共治”行动,在全民参与治水氛围的同时有效推动“治水剿劣”进度,天目山镇在闽坞村的村民聚集区、交通要道等显眼位置,竖立了一块大型的“五水共治”宣传牌和建筑工地围挡宣传牌,不仅起到宣传作用还美化了环境,引来不少群众称赞叫好。在九里村入村口的房墙上,则绘制了“五水共治”宣传墙绘,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

    在开展“河长固定日”、“职工行动 助力治水”等活动的同时,该镇工作人员到各村、工厂企业及人口聚集点悬挂张贴横幅和宣传画,进一步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暑期,该镇还结合小朋友们的“春泥课堂”宣传“五水共治”,让他们了解治水的重要性和对保护家乡生态的重要意义,使他们从小养成保护环境、治水先行的观念。同时,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带动家长和亲戚参与治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剑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5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