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四张报表” 打造“美丽天目山、幸福宜居镇”

天目山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日前,天目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其中“中部围绕於潜副中心实施‘大天目’战略,以杭徽高速和临金高速大型交通枢纽为依托,统筹布局产业平台和公共服务设施,促进於潜片组团式发展”的战略定位,为天目山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克难攻坚,实干至上,为建设“美丽天目山、幸福宜居镇”贡献一份力量。

    在具体工作中,天目山镇将着重抓好“四张报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抓好产业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经济报表,为实施“大天目”发展战略寻求更多的产业支撑。二是抓好环境提升,改善镇村面貌的生态报表,继续深入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公路”、“美丽乡村”等中心重点工作。三是抓好能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的作风报表,在一线实践中打造起一支“天目铁军”队伍。四是抓好社会稳定,加强综合治理的平安报表,确保全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百分百的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18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