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400多名妇女参加育婴师技能培训

    截至13日,天目山镇妇联联合会、镇计生办共同举办的5期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全部结束,全镇400多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并掌握了育婴师技能。

    这次培训从6月21日开始,先后在周云、白鹤、交口、桂芳桥、西游五个村分期举行,特邀了专业培训机构的老师进行专门的育婴师培训。通过动员报名、资格筛查,全镇23个行政村有400多名农村富余妇女参加培训,内容有育婴师岗位要求和基础知识、婴儿饮食起居、卫生照料、日常保健与护理、婴儿常见疾病的护理、婴儿早期教育等内容。老师讲解深入浅出,简明易懂,示范操作规范到位,学员个个虚心好学,积极操练,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学员在接受育婴师职业道德规范、基本技能的系统培训后,都统一参加考试,合格者将颁发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妇女的就业门路、提高无技术的失业妇女再就业打好了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8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