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迅速投入防汛工作

    一夜暴雨,防汛形势严峻。24日一大早,23个行政村积极投入防汛工作。

    24日9点,藻溪水位上涨,环河北街积水严重,02省道通往西天目方向车辆无法通行,为防止山洪涌入农户家中,藻溪 、闽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利用木板、沙包作挡墙投入防汛工作;闽坞、肇村、九里几个村出现洪水溢出堤坝的不同险情了,情况危急,镇主要领导立即赶赴一线,指挥村干部准备好抢险物资,坚守一线,确保堤坝安全;桂芳桥村做好危防户的人员转移工作;武山村对地质灾害点进行及时踏勘;镇交通站一早就组织力量对长六、东关、顶山等多处道路塌方路段实施紧急除险,确保道路通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