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创意石头画比赛

 

   

    一块块石头成了各种可爱的动物,还有形态逼真的人物,热闹非凡的海底世界……这两天,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结合“一园一品”特色,举办了“疯狂的石头”创意石头画比赛。

    本次活动作画主题、风格不限,园里的所有教师都花了一番心思,利用假期时间精心准备,按时上交了自己的作品。在老师的笔下,不起眼的石头换了一身装束,有的色彩鲜艳,有的造型奇特,一件件作品充满了童趣童真。幼儿园结合幼儿园公众号投票及幼儿园评委小组投票,将最终推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化顽石为灵秀,借石头抒情,本次石头画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所有教师体会了石头画创作的乐趣,也充分体现了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石绘、石趣、石玩”的特色,促进了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石文化的发展。 (陈吉 郑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5-12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