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创新宣传方式推进换届工作

    “俗话说:‘选好一班人,美丽一个村’。搞好这次换届选举,事关我们每个村和我们天目山镇未来三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大计……”这是天目山镇《致全镇党员的公开信》中的部分内容。

    制作《致全镇党员的公开信》,在党务公开栏里张贴,并在选举前发放至每位党员,请全镇党员正确运用好手中的选票,选出真正品行兼优、能为群众办实事的村干部;制作换届纪律折页书,借助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走访调研活动的机会,分发至每一位村民手上,加强了换届纪律的宣传;制作换届纪律音频,通过华数广播和移动宣传车进行循环播放,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换届选举系列信息,将换届资格条件、选举流程、换届纪律等内容广而告之……

    为了更好地推进换届工作,天目山镇创新宣传方式,使“四过硬”“五不能”“七不宜”等具体的资格条件要求和换届纪律等内容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手中权利,为全村发展大局选公道正派、实干担当、为民谋利的村干部。

    “我们每个人都收到换届纪律的小册子了,里面有换届时间、换届纪律要求等,挺清楚的,比较方便看。”天目山镇九狮村村民蒋先生说,每个村民都收到了这样的小册子,大家都看得很认真,也会按照小册子上面写的做。

    “天目山镇将会持续做好村组织换届各项工作。”天目山镇党委副书记黄向锋说,接下来选举工作时间紧、程序多,天目山镇将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以更认真的态度和更严肃的纪律,有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31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