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秀美庭院垃圾分类工作吸引常山客人

天目山镇秀美庭院和垃圾分类工作吸引常山客人

    2日,衢州市常山县组乡镇、街道妇女干部一行39人专程来到天目山镇参观考察美丽庭院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

    考察团走进了杭州市秀美庭院示范村闽坞村,处处是清洁的环境和美丽的绿化,一座座漂亮的庭院,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由昔日农村演变而来的“秀美庭院”。参观期间,村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从宣传发动到机制建立到督查考核直至评比登榜的整个过程,及村民对“美丽庭院”创建的感受。考察团一行还到交口村垃圾分类减量处置房进行参观。

    考察团对天目山镇秀美庭院和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常山县即将开展的“优美家庭”创建工作充满了信心,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以实现两地妇女的共同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夏树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