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成校组织开展"社区教育开放日"活动

    天目山镇成校不断推进社区教育和市民30分钟学习圈建设,日前联合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社区教育开放日”活动。

    西天目小学组织家长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校长对小学的三年规划做了阐述,使家长了解学校发展历史、现状、学校发展远景规划;藻溪小学向家长汇报了一中心两校区“一机两翼”办学模式,宣传了“让孩子因为我们而幸福”的办学理念,“至情、至雅、至惠”校训,“求真务实、合作进取”的教风和“勤学、善学、乐学”的学风,“智慧藻小,幸福人生”的办学愿景。天目山中心幼儿园从晨间接待开始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孩子与家长的到来,晨间活动、晨间谈话、生活活动、亲子游戏、书籍捐赠等井然有序地开展,并且向家长阐述了以“石画石说石玩”为幼儿园特色课程,对幼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思路。

    据统计,有980位家长参与到“社区教育开放日”活动中来,提高了居民对社区教育的认知度和参与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华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30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