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天目山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要通过打好“创新发展,统筹协调,改善民生,加强党建”四项组合拳,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努力在“中部崛起”战略中跑在前列。

    学习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以及《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该镇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严明的纪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天目山镇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下一步,天目山镇将分层次分阶段,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进村宣讲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做好全镇23个村的全会精神学习,把中央的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全镇上下把全会精神牢记在心中,同时落实到“特色发展样板镇、和美乡村引领者、外树形象示范区”的建设行动中去。该镇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按照生态立镇、产业兴镇、旅游活镇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以养生度假旅游为主打品牌的山水宜居小镇和生态经济强镇。该镇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开创天目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中勇立潮头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08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