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坞村简介


 


闽坞村地处天目山镇,藻天线公路两侧,离天目山8公里,该村由凌家、百亩和闽坞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区域面积5.5平方公里,共有15个村民小组,居住分散,有农户354户、1114人。村民主要从事家庭织绸加工、竹笋、花卉苗木种植和外出务工经商。获得“杭州市劳动模范集体”、“杭州市全面小康示范村”、“杭州市清洁乡村先进单位”、“浙江省园林绿化示范村”、“临安市‘绿色家园、富丽山村’精品村”等荣誉称号。

2011年,闽坞村争先创优、抢抓机遇。成功创建了杭州市“美丽乡村”精品村,村庄环境焕然一新。围绕“协调美”、“环境美”、 “生活美”、“身心美”、“和谐美”五美工程,主要实施了房屋整治和线杆美化工程;基础设施提升和村庄美化工程;实施土地综合利用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和产业培育工作;开展了生态文明宣传、技术培训、文艺队伍建设、各类先进评比等活动;完善和提升了为民服务的保障水平等建设。使村庄各项事业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现在的闽坞村是一个山清水秀、花苗成片、树木成荫、风景优美的生态型村庄,成为了藻天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联系方式:(书记、主任)凌国泉  13906816027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9-2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