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的通知

各村、企事业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十八大消防保卫战会议精神,深化“清剿火患”战役成果,有效遏制较大以上火灾,确保火灾数量明显减少。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开展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了顺利开展此项活动,镇政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组长:谢莉萍副组长:俞卫国成员:陶利平、赵方玲、俞关君。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挥活动的开展,各村、企事业单位也要成立负责人为组长的相关组织,落实人员,深入开展消防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二、明确步骤、确保实效按照上级部署,此次活动时间从2011年6月30日起至十八大闭幕,镇政府将召开动员会议,具体布置。各村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消防及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活动,为期二个月,边排查边整改。重点是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现场管理,职工教育培训和执证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切实排除消防及安全生产隐患,各单位将自查情况于8月底前报告镇政府。

三、加强督查、严肃纪律此次消防和安全生产保卫战活动,上级高度重视。面对当前的高温季节,我镇多次发生火灾事故,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排查。我镇也将组织力量,对各单位进行督查。凡对没有开展活动的单位,查处存在消防和安全隐患一律上报上级执法单位予以查处。希望各村企事业单位,切实引起重视,上下齐努力,杜绝火灾和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为十八大献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9-2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