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山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岗位设置方案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实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单位基本情况(一)单位机构编制情况临安市天目山镇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为正股级、财政补助单位,隶属天目山镇人民政府管理。主要承担农技推广、动植物防疫、计划生育、社会保障、文体、村镇规划建设、环境保护、村级会计代理等公益性服务工作。现有编制数是36人,其中管理人员6个,专业技术人员30个。(二)正式在册人员情况实有人数43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内设机构领导正职2人、副职1人)。管理人员中兼任专业技术人员5人(中级2人;初级3人)。专业技术人员37人(中级11人,聘任11人;初级26人,聘任24人)。(三)主体岗位情况主体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占岗位总量的83%。

二、拟设置岗位情况(一)岗位总量本单位拟设置岗位总量36个,其中管理岗位6个,专业技术岗位30个。主体岗位是专业岗位,占岗位总量的83%;管理岗位比例是17%。专业技术主系列是农林水、经济、工程等系列。(二)管理岗位的名称、等级和数量总数6个,占单位岗位总量的17%,都为九级职员岗位。(三)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数量及结构比例 1.副高级岗位(七级岗位)1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3%。 2.中级岗位12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40%。其中:八级岗位4个,九级岗位4个,十级岗位4个,八级、九级、十级岗位之间的比例为33.3%:33.3%:33.3%。 3.初级岗位17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57%。其中:十一级岗位9个,占初级岗位比例53%;十二级岗位8个,占初级岗位比例47%。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一)为了切实加强岗位设置管理的组织领导,我单位成立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领导小组,名单如下:组长:郑柏鹏,副组长:吴马峰,成员:沈松文、厉天福、于迎旦。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岗位设置及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的制定,统一领导和组织镇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管理工作,研究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助人事局做好事业单位人员的聘用工作。(二)岗位设置方案于2011年8月5日经单位负责人集体讨论研究通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9-2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