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天目山也能玩漂流了 前半个月免费

7月1日起,天目山也能玩漂流了

前半个月,游客凭门票可免费体验“天目源第一激情漂”

 

    新漂流必定带来新的体验、新的激情。今夏游客到天目山避暑旅游,不光是“玩山”,还能尽情“玩水”了。新增项目“天目源第一激情漂流”作为天目山旅游一个新亮点将于7月1日开漂。游客在15日内凭天目山景区旅游门票券可以享受免费试漂体验。

    每年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感到酷热难耐,浑身乏力。很多人都会寻找夏季清凉的好去处。有着“天然氧吧、避暑天堂”之称的天目山曾荣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金榜,而且以“晨春夜秋”的美誉名列前榜。进入七月,是天目山森林避暑旅游的旺季,由于森林效应,山区与市区极大的温差之别,天目山的“大树王国”及景区周边250余家农家乐,1.5万余张床位,就成了夏季休闲避暑纳凉的圣地。为让夏季到天目山旅游的游客真正体验到“游山玩水”的感觉,依托天目山景区独特山水旅游资源的水上激情游乐项目“天目源第一激情漂流”项目已应运而生。

    天目源第一激情漂流是今年新增的天目山景区及农家乐旅游配套设施项目之一,位于天目山景区西麓4公里处、天目溪上游源头的武山村。特色是河道两岸树木竹林叠翠,水资源丰富,水质清澈,急流瀑潭多,漂流船激漂起伏大,能至少满足1000人相继开漂。是目前天目山地区水流量最大、落差最大的水上漂流项目,被称为“天目源第一激情漂流”。

    该项目由杭州临安天目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斥资500万元精心打造的互动式水上娱乐、激情漂流旅游项目,并以此为起点,将该漂流区打造为一个集漂流探险、垂钓烧烤、农业观光、农家休闲等为一体的体验型、参与性的综合游乐区。项目拟定于7月1日起开漂试运。7月1日—7月15日试漂期间,该公司漂流项目与天目山景区联手合作,推出“天目山暑期山水纳凉精品游”产品。这一期间到天目山旅游的游客都可凭天目山景区旅游门票券享受免费试漂体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盛中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6-26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