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沪三地将联合开通 天目山老年游直通车

作者:盛中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添加日期:2012.02.21


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各会长齐聚天目山
共谋苏浙沪三地联合开通天目山老年直通车

    日前,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上海分会会长鲁关良、秘书长曹祥胜,江苏分会会长孙竹,浙江分会会长吴宪章等齐聚天目山,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开始谋划苏浙沪三地共同开发天目山老年直通车市场的新举措。
    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成立于2002年9月19日。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成员单位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大多是在当地老年旅游的排头兵,其中50%以上是具有公民出境资格的国际社。有浙江分会、江苏分会、上海分会、四川分会、北方分会等分会会员上百家。如今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已是中国旅行社协会的团体会员。联合体的成立与发展,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老年游客,规范老年旅游市场,维护老年旅游市场声誉和老年游客的合法权益,开拓发展老年旅游事业。
    天目山是目前苏浙沪地区都市圈中生态环境保护得最好的、交通最便捷的原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上海隔壁、杭州家门口的原始森林”,已逐渐成为苏浙沪三地老年游客健康休闲避暑度假旅游的最佳之地。近年来,随着天目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的改建和提高,苏浙沪三地老年游客成为了景区旅游的主力军。景区周边的“农家乐”旅游发展也突飞猛进,目前已开办经营的“农家乐”有280余家,接待床位达到了1.5万张,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老年游客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据悉,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上海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曾于2011年12月12日在临安召开,参会会长和会员单位对临安的生态旅游景区都十分看好,都希望通过联合体的力量能为临安旅游及老年旅游事业发挥积极作用。本次苏浙沪三地旅游会长齐聚在天目山,是基于天目山优越的自然条件,利用联合体的优势和力量,谋划三地联合开通天目山旅游直通车,为广大老年朋友出游天目山提供方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   添加日期:2012-02-20   
 

 

 
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